我要放假了,
我要放假了.
我要放假了!
我要放假了!!
我要放假了!!!
我要放假过大年了!!!!
2021-02-04- 10:04
摘了一段文献给张沐之小朋友:
愿你三冬暖,愿你春不寒;
愿你天黑有灯,下雨有伞;
愿你一路上,有良人相伴 。
愿你独闯的日子里不觉得孤单。
愿你余生所遇之人,皆是好人。
愿你对生活一如既往的深情,愿你活的洒脱,不争不抢,爱别人,更要懂得爱自己。
就算世界偶尔薄凉,内心也要繁花似锦。
浅浅喜,静静爱,深深懂得,淡淡释怀,惟愿此生,岁月静好。
女儿四周岁生日快乐!
——祝福来自于就算包包调皮捣蛋也会永远爱包包的妈妈
2021-01-13- 21:10
辞旧迎新的最后一天,回首2020,
觉得今年除了多了些对生命的敬畏之外,就只剩下工作。
冠状大佬来的时候,我忙着在家办公,感叹生命易逝,默默的提醒自己要珍爱生命,及时行乐,
大佬沉睡了,我还是工作,继续提醒自己要多陪家人,多去感受这个世界的美好。
现在已经是2020年的最后10个小时了,我还是没实现自己要生活多点色彩的心愿。
今年的我总是想得多做的少。
2020-12-31- 14:43
祝我18岁生日快乐~
今年的生日愿望是家里的每一个人都身体健康,吃嘛嘛香。
婆婆牌爱心蛋糕和大餐
2020-12-20- 12:06
顺风车发来视频,今天我们要迎来第七位家庭成员小煤球。
想到自己儿时想要宠物,总被妈妈无情拒绝,
并且呵斥我,要先养好自己再去想养宠物的事。
我总算在流年之中默默熬出来了,我养好了自己,终于能养成群结队的宠物了。
Hail to myself!
2020-11-25- 1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