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5月底张沐之参加了《你好呀!故宫》的绘画创意赛,
获得了宁波市第一名,浙江省第三名的成绩,今天终于拿到奖状了。
满心欢喜之余更多的是觉得小朋友的努力付出有所回报的欣慰。
画室老师给张沐之举行了一个小小的颁奖仪式,给了奖状和奖品以兹鼓励,
愿小朋友能保持初心热爱绘画,愿妈妈也能坚持悉心呵护好小朋友所热爱的事物。
图片来自于不善言辞的爸爸摆拍
2020-11-11- 15:55
被抖音上万圣节迪士尼的小视频吸引,和鼎鼎带女儿刷了一遍迪士尼。
体会到了全中国小朋友都在迪士尼的拥挤和万圣节根本停不下来的快乐!
刚入园的我和女儿
爸爸和女儿
迪士尼的小可爱们I
迪士尼的小可爱们II
我家的小可爱在放炮
在玩海盗湾的喷泉,如果不叫她走,她可以玩一天水
迪士尼的小可爱III
晶彩奇航
观看完冰雪奇缘表演,看见了自己喜欢的爱莎女王,出来后爬上小屋子开心的转圈
万圣节的气球
连灯柱都充满了万圣节的感觉
优哉游哉的女儿
很美的烟花秀,但是女儿吓哭了,O(∩_∩)O哈哈哈哈哈~
美好的回忆,期待下一次出行
2020-11-02- 10:42
我跟闺蜜说今天我去做了个光子嫩肤,
看见十八九岁的小姑娘,不服老不行,必须后期努力了。
闺蜜一盆冷水,问我哪来的自信和高中生比?
原来我已经连幻想自己还正青春的资格都没了。
水光针,安排!
2020-09-04- 14:42
女儿被我送到温州的第三天。
每天早晚都定时视频给爸妈,问女儿的情况,
担心女儿离开妈妈会不习惯。
吃饭的时候我会想,女儿有没有好好吃饭。
晚上睡觉的时候,又想她是不是会认床睡不好觉。
上班的时候还在想,女儿在干嘛呢,在玩些什么呢?
这些琐碎的事情在脑子里不停的蹦跶。
套用热播剧的台词就是,
经常看见孩子的时候,就在想,他什么时候能快快长大,能一个人睡觉,一个人吃饭,能管理好自己的情绪,能把我还给我。
可事实上真的还是我离不开她。
现在的状态就是没女儿在身边,哪哪都觉得差把劲。
2020-08-19- 14:40
托女儿的福,体验了一把模拟飞行(●°u°●) 」✈️
2020-08-16- 20:42